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9年1月21日至22日,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组织对羊册镇王观村进行扶贫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泌阳县委宣传部董新奇部长、侯杰副县长、县文广新局刘康乐局长陪同参加。

1月2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何新阁局长一行为泌阳县羊册镇王观村送去米、面、油、火腿肠等慰问品。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一班人及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村支书就王观村的村情向各位领导进行了介绍,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最近工作情况,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何局长认为王观村在基础薄弱的条件下取得了很大的变化,驻村工作队要继续起好桥梁纽带作用,多与县乡沟通,向上级多请示汇报;要依靠自身优势,出主意、想办法,为老百姓多办实事,为王观村的全面发展搞好帮扶;要做好党建工作,筑牢思想阵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搞好产业扶贫,引导适合当地老百姓发展的种植、养殖和加工行业;要有吃苦奉献意识,这也是能力素质的体现。

1月22日,局党组又委派文化馆和书法协会的老师共9人到王观村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为佳节的到来迎春纳福。文化馆薛水生馆长和各位老师共为村民写对联上百副,并受当地学校老师和镇文化站长邀请,书写了诗歌、中堂,送去了各种福字。赢得了村民们的喝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慰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