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为乡村小学生送安全教育课

2018-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迅员 王虹)2018年10月26日下午,在三桥乡中心小学,一堂公益安全教育课在这个学校进行着,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会员一行和本三桥中心师生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讲解安全预防技能

活动现场

三桥乡中心小学的董立伟校长在开讲前对全体师生讲道:安全是我们所有人在人生旅途上的头等大事,没有了安全感,我们的正常学习和安稳生活都会受到极其严重的影响,他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听讲,珍惜这次志愿者不计路途往返亲自带来的这节安全教育课,安全教育辅导员老师李艳分别向全校师生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小学生们如何规避安全风险,妥善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在无法预知的意外发生时做到不受侵害,在日常成长过程中培养良好的自我保护习惯等,讲述的内容包括:居家安全、 活动安全、 防火安全、用电安全、游玩安全、饮食安全等。

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共同认为这堂安全教育课听完受益匪浅,青年教师赵盼由衷的说:和学生们一起听讲,一起和公益安全课老师、学生一起互动,也是一个边学习边成长的很开心的事,让孩子们既增长了知识,又活跃了气氛,又增强了班级团队的集体观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星火志愿者协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