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健康教育“爱洒”尚城亿达双语学校师生

2018-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崔新建)10月26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县健康教育所讲师深入到该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开展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爱洒该校2000多名师生。

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健康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县健康教育讲师崔慧娟向全校师生讲解了青少年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对中小学生的龋齿、近视、流感等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进行了祥细的讲解。

此次健康知识教育讲座,向该校广大同学们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中小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健康意识,树立科学健康观念,督促广大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共同参与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积极预防疾病,提高身体健康素质。

这次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是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对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开展健康素养知识的传播,促进中小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中小学生健康的社会氛围,对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健康教育 尚城亿达双语学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确山:芬芳何须羡牡丹 赏芍就到双河来

    暮春四月,走进确山县双河镇芍花中药材种植基地,千亩芍花朵朵绽放,争奇斗艳,有的似窈窕淑女,绽放出骄人的身姿;有的则如深闺少女,含苞欲放娇嫩欲滴。迎着阳光绽放的芍药花海,吸引了诸多游人驻足观看,拍照采风。芍药花海已成为双河镇独具特色的网红打卡圣地。

  • 这个五一,确山“红薯姐”邀您直播间见

    备受关注的“五一”长假马上来临,确山县“两会”也将于5月5—6日如期开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