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焦庄乡召开农村基层党建问题“三集中”活动培训会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艺)为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西平县焦庄乡召开农村基层党建问题“三集中”活动培训会。乡长吕建伟,组织委员闫辉及各位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乡长吕建伟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传达了基层党建三集中排查时间节点、要求等重点工作内容,对全乡基层党建排查工作作具体安排,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等具体事项。闫辉结合排查工作要求,对参会人员进行排查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吕建伟强调,开展农村基层党建“三集中”活动,要扭住以下四个关键:排查要全面精准,做到排查工作全面深入“零遗漏”,认真甄别“零失误”,分析细致“零差错”,确保问题查摆清仓见底,建账要做实做细。要研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机制,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发生。要狠抓工作推进落实,从严从实务求实效。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抓好“三集中”活动,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最后,各村委主要负责人分别递交了《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及问题整改承诺书》。为进一步做好“三集中”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重渠乡三夏季开展形式多样平安建设再宣传

  • 西平县政协提案协商督办现场调研座谈会在焦庄乡

    6月3日下午,西平县政协主席张新、县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与西平县督查局、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焦庄乡田间地头,实地调研,督导解决刘双印委员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农田机井建设问题”的建议。

  • 西平县焦庄乡禁烧抗旱齐抓共进

    连日来,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针对持续高温,大风来袭,天干物燥的不利因素,坚持一手抓禁烧,一手抓抗旱,持续加强夏季土地管理,抓好种植业结构调整,确保秋作物一次全苗。

  • 西平县出山镇多措并举开展抗旱抢种工作

    由于近段时间降雨偏少,土壤严重缺墒。西平县出山镇属于丘陵山区,农田水利打井设施较差,灌溉面积少,干旱时,有部分村委出现饮水困难,在这种情况下,西平县出山镇不等天靠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抗旱抢种保苗工作,确保秋作物及时播种,保证苗全苗活为切实做好抗旱抢种工作,镇政府精密部署,多措并举,掀起抗旱抢种工作高潮。

  • 西平县芦庙乡:抗旱禁烧双推进 爱心助力受称赞

    夏日午间,赤日炎炎,热浪滚滚。西平县芦庙乡田野里,机声隆隆,马达轰鸣。烈日下,农民朋友顶着40度高温,浇水抢种,抗旱保秋。他们或抽井水浇地,或引渠水灌溉,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缓解旱情。提灌站旁、地头机井、沟渠路边,到处一派繁忙的景象。

  • 西平县人和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三夏”禁烧工作

    为实现禁烧“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工作目标,西平县人和乡多措并举促进禁烧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筑牢禁烧大网。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服务民营企业,助力经济发展,6月3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勤,民二庭庭长常安甫和有关干警先后走进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内4家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速执一起返还原物纠纷案件

    2020年6月3日,西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返还原物纠纷案件,成功为申请人追回21000元执行款。

  • 西平县宋集镇全力以赴抗旱抢种

    眼下正值三夏大忙之际,天气干燥,长时间的高温无雨给秋作物种植造成了严重影响。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西平县宋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安排部署抗旱工作,把抗旱抢种作为当前全镇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 西平县出山镇吕继伟: 满心装着贫困群众

    “我还是放心不下村里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得知省里要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后,因病住院治疗的吕继伟坚持要拖着未痊愈的身体到村里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