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全面刷新意识形态工作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袁文博)今年以来,新蔡县古吕街道把意识形态工作当做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从不同层面扫除污垢,净化思想,弘扬正气,净化舆论,实现全面刷新。

刷新政治导向。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切实加强思想宣传工作。教育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全社会开展法制理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

刷新法治环境。把普法教育同各项依法治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理论上讲明白,在制度上讲严格,在措施上重落实。把各项宣传教育活动抓出特色提高成效,以鲜活的思想动力推进扫黑除恶、依法治理、管理宗教活动,加强反邪教工作,防止境外势力渗透等实质工作,切实达到标本兼治的良好效果。

刷新基层基础。全面开展社会舆论、宣传媒介体系的清理治理工作,扭转人们的认知误区,扫除思想污垢和不文明现象,宣传引导人们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移风易俗,树立新风,全面加强先进文化体系建设、保障各项意识形态工作深接地气、扎实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古吕街道 意识形态 工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