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111尾号固话被莫名注销并占用 驻马店机主维权难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近日,家住驻马店市区的连先生向“大象帮办”记者反映,今年三月份他发现家里尾号1111的固定电话不能使用,另一个尾号5555的固定电话目前也是“锁定”状态,不能办理移机,就到驻马店联通公司询问,但一直没有结果,虽然经过多次投诉,依旧没有解决。

用户投诉:固定电话过户他人 原机主并不知情

投诉人连先生向“大象帮办”记者讲述遇到的问题,连先生说,自己前几年登记了两部四连号的固定电话在自家酒店使用,后来因家中需要,就移回家一个尾号1111的固定电话。然而,今年三月份却突然发现家里的尾号1111固定电话不能使用了,起初以为是线路问题也就没在意,到联通营业厅一查询才得知这个号码已经过户给一家房地产公司使用,同时,自己的另外一个尾号5555的固定电话要求办理迁移时,被告知处于“锁定”状态不能办理移机手续,具体原因需要联系领导。之后连先生虽经过长时间的投诉交涉,但都没有解决。

投诉人与联通工作人员沟通手机截图

通过连先生与驻马店联通公司倪经理的短信对话,记者得知相关固话的过户手续都在营业员焦某某手中。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倪经理,但当对方听到是记者,随即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次尝试拨打对方电话,已显示被拉入黑名单。

负责办理相关业务的联通营业员焦某某

随后,记者通过连先生找到了驻马店联通公司负责办理固话尾号5555和1111营业员焦某某,但对方却指着连先生说“固话尾号1111是你过来销户了。”并称“我的业务来源是客户经理郭某,他让找我办的这个业务,手续我也有”。

对于焦某某这样的解释,投诉人连先生根本不认可,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到联通公司办理过固话尾号1111的电话号码注销业务。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上了郭某,并打开了免提模式以便在场的焦某某确认,电话里,郭某回忆称“当时有个女的过来找我说把固话尾号1111剥离开,拿着连先生的身份证复印件过来办的”。 听完郭某的电话,焦某某在电脑上打开了相关存档文页。当看到电脑上显示的连先生法人的营业执照和连先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时,连先生当即表示,上面的名字均不是自己所签,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

求证客服:需要带原件核实真伪

映象网“大象帮办”记者就单位办理固定电话销户问题向河南联通客服10010咨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理单位的固定电话注销需要带上单位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办理人员的身份证原件才能办理注销手续,工作人员需要核对证件的真伪。

10月16日,通过电话记者再次联系了驻马店联通公司焦某某,关于固话尾号5555的没有办理移机原因,她解释称,是因为连先生的公司和现在使用固话的公司有纠纷,双方均持有营业执照,现在使用固话尾号5555的公司持有的原来没有“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但在有效期内,连先生持有的营业执照是换发后的“三证”合一的新版营业执照也在有效期内,我们不能认定谁的证件真假,所以没有办理。对于尾号1111固话的情况,焦某某告诉记者:“郭某给我的证件都是这些,我是按照程序办理的,我就是一个营业员经办人,具体情况你联系郭某。”

5555尾号固话面对两张同在有效期的“营业执照”该归属何方?1111尾号固话面对原机主投诉,驻马店联通公司又会作何处理?

记者将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尾号1111 固话 注销 维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大走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整体要求,以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为主线,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忠实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深入走访辖区群众,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人民群众期盼的事情做起,主动联系群众、积极发动群众、自觉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树立良好形象、密切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力推动了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开展危化品车辆道路大

    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环境的安全、有序、畅通,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加强辖区内冬季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筑牢全县年末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狠抓重点车辆源头治理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冬季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辖区内从狠抓重点车辆源头治理和动态监管入手,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强化措施保障执勤执法

    低温寒冷天气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也给民警的自身安全增加了隐患。

  •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2019年1月21日至22日,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组织对羊册镇王观村进行扶贫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泌阳县委宣传部董新奇部长、侯杰副县长、县文广新局刘康乐局长陪同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