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又有12家企业成功挂牌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杨军民 贺永明)8月30日,由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正阳县12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郑州市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驻马店市金融办主任李俊岭,正阳县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副县级领导干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勇军,中原证券副总裁谢雪竹,中原证券中心副总裁高东及正阳县金融办、农业局、科工信委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

中原证券副总裁谢雪竹致词

仪式上,谢雪竹、王东征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县长王东征致辞

王东征指出,近年来,正阳县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拼搏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好的态势、好的趋势、好的气势。成功创建了“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城”,与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合作,建立了中国(国际)花生交易中心。县产业集聚区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十快产业集聚区”,相继引进了君乐宝乳业、鲁花、牧原集团、维维集团、巴布豆等知名上市企业;建成了温州特色食品产业园、机械制造产业园、正花食品产业园、圣诞礼品产业园、正阳国际花生产业园、城乡信息化产业园等一批产业园区。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县,资本市场的发展与运用一直是短板。今年2月份,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出台了《驻马店市企业上市培育三年行动计划》,目的就是抢抓国家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新机遇,鼓励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不断壮大和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从而实现驻马店市经济的跨越式发展。正阳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谋划,及早行动,从县内众多的企业中挑选了首批12家企业到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通过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高端平台的强大优势,快速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充分展示企业投资亮点,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愿景。

王东征强调,这批正阳12家企业的挂牌展示,是正阳县企业步入资本市场的良好开端,下一步,正阳县将按照“培育一批、改制一批、辅导一批、上市一批”的工作思路,结合县域经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良好机遇,转变观念,主动服务,打好基础,助推上市,使一大批主业突出、成长性好、带动能力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滚动发展,使正阳成为资本市场踊跃发展的沃土,打开一条让中小微企业面向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通道。

县领导与挂牌企业负责人合影

这次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的12家企业分别是豫南花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天元木业、天润现代农业、淘儿宁药械、叔度酒业、梅营红薯专业合作社、军耕家庭农场、聚力铸造、代兴种业、春威门业、邦农种业,涵盖工业制造、农产品加工、畜牧养殖、花生种植等多个领域。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的成功挂牌将有利于提升正阳企业品牌影响力,促进其业务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打开正阳企业发展新空间。

李俊岭、王东征、王静娴、刘勇军、高东分别为12家挂牌企业授牌鸣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企业 挂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