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常务副县长王静娴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8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娴在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牛强的陪同下,来到县人民医院体检站看望来到县人武部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应征青年,鼓励大家接受祖国挑选,到国防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强军梦贡献青春才智。

vh5bRecm..jpg.jpg

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S7lDQN8R..jpg.jpg

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王静娴一行到各检查科室看望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体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参加体检青年的身体状况。嘱咐体检医生要增强责任心,按照国防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严把征兵体检关,确保身体素质好、政治素质高的青年进入军营。王静娴与应征青年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应征青年基本情况,勉励应征青年珍惜机会,响应号召,履行义务,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lMt13SAs..jpg.jpg

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王静娴强调,征兵体检工作是选拔兵员的重要一环,各相关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履行好分工职责。征兵办公室的每一个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心,恪尽职守,严把政治的审核关和程序关,把身体素质好、政治素养高的青年选送到部队去,确保兵源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新兵征集任务。        

据了解,今夏秋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6日开始,为保证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该县早安排、早部署,县人民医院抽调骨干医务人员,组成体检工作组,并对参检人员进行培训考核,保证体检质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静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垃圾处理厂污水直排 村民:水都不能吃了

    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本是为了减少、减轻污染,可在驻马店市正阳县,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施人为“罢工”, 污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派,污染空气和居民饮用水安全。按照村民指引,东方今报·猛犸记者来到位于正阳县慎水街道办事处王牌寺村的一个厂区,门口写着硕大的厂名“正阳县生活垃圾处理厂”。

  • 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7月28日,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又一大型农业央企落户正阳。

  • 正阳县公安交警冒酷暑为百姓守护平安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警、辅警们不仅仅是平时上班时间,就连节假日他们也不能放松, 当你在舒适的空调房里吹着冷气的时候,交警们却依然坚守着岗位。

  • 正阳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赢赞誉

    7月 30日,正阳县总工会家属区40户居民代表来到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将一面锈有“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电业局副总经理吴小立的手上。对正阳县供电公司贴心优质的用电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 正阳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正阳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来自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200多人参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