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法院召开“8.2”执行案件新闻发布会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X2NjkUCr..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nmK63I9D..jpg.jpg

正阳法院执行综合室主任徐翔主持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树恒)8月3日上午9时,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人民法院就“8.2”执行案件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正阳法院执行综合室主任徐翔主持召开。

会上,案件承办人代新军对“8.2”执行案件的基本案情进行了通报。2012年10月至2014年12月,被执行人徐某、李某向夏某借款260万元。后因两名被执行人未能及时还款,夏某将两人诉至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人民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被执行人徐某、李某分别于2016年10月31日给付50万元,12月20日给付210万元。但约定到期后,两名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申请执行人夏某向正阳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徐某位于正阳县某镇开发的房产5处,并作出查封裁定公示张贴。法院查封后,案外人陈某将上述房产分别出售给赵某等5人,法院多次张贴公告并告知买受人该房已被法院查封,但买受人置若罔闻,继续装修并入住。2018年8月2日,正阳法院执行局组织人员进行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反复做思想工作、讲明法律规定,但对方抗拒执行。执行干警遂将涉事4人强行带离执行现场。

AziAhghD..jpg.jpg

正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程东升讲话

正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程东升表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是法院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司法权威的重要手段,是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任何人不得干扰、抗拒法院执行活动。法院会始终绷紧依法规范文明执行这根弦,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树立起人民法院公正高效权威形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正阳:福聚明珠被指无证售房 大部分房屋已卖出

    日前,映象网接到驻马店市正阳县宋女士反映称,她在认购了正阳福聚置业项目“福聚明珠商业广场”房源后,却发现该项目根本就不具备销售条件。随后,记者赶赴当地进行采访。

  • 正阳垃圾处理厂污水直排 村民:水都不能吃了

    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本是为了减少、减轻污染,可在驻马店市正阳县,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施人为“罢工”, 污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派,污染空气和居民饮用水安全。按照村民指引,东方今报·猛犸记者来到位于正阳县慎水街道办事处王牌寺村的一个厂区,门口写着硕大的厂名“正阳县生活垃圾处理厂”。

  • 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7月28日,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又一大型农业央企落户正阳。

  • 正阳县公安交警冒酷暑为百姓守护平安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警、辅警们不仅仅是平时上班时间,就连节假日他们也不能放松, 当你在舒适的空调房里吹着冷气的时候,交警们却依然坚守着岗位。

  • 正阳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赢赞誉

    7月 30日,正阳县总工会家属区40户居民代表来到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将一面锈有“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电业局副总经理吴小立的手上。对正阳县供电公司贴心优质的用电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 正阳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正阳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来自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200多人参训。

  • 正阳县工会慰问一线保洁员

    “正阳县2018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6月份考评,彭桥又得了个第一,你们功不可没。近期高温天气,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干好岗位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正阳县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在为彭桥乡104名保洁员发放慰问品时,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好好工作,注意防范高温酷暑天气。

  • 正阳县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7月24日,正阳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

  • 正阳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艺术大赛

    7月27日,正阳县2018年首届“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艺术大赛在油坊店乡雷岗村举行。

  • 正阳县学子考上大学谢母校

    “谢谢正阳县名人学校,谢谢王干校长,谢谢吴佳禧老师!是你们把我一个不懂事的农村娃培养成一名重点大学的大学生!没有你们的关心、爱护、培养和教育,就没有我的今天……”7月27日,在正阳县名人学校大门口,刚刚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的李柯和其父母、妹妹将“办一流名校,育济世英才”字样的锦旗送到该校校长王干手中时激动的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