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杨军民 骆佳)8月2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勇军带领县财政局、农业局、纪委、督察局、城管局和真阳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观摩,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建设进度。

U7jAbYf9..jpg.jpg

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 

wUkJEb2Q..jpg.jpg

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 

刘艳丽、王东征一行先后到宋店游园、王大塘种植基地、天润农业、花生天地、花生公园等项目建设地,沿途边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边指出创建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树木移栽、拆除电线、绿化美化、清理垃圾等问题。

8uLQbuV8..jpg.jpg

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 

刘艳丽指出,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迫在眉睫,要集中整治周边脏乱差环境,清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村庄内要进行亮化美化,要提高农业产业园的创建标准,清除田间路沟杂草,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粉刷墙体标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所有的项目都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列出任务清单,加班加点向前推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采取得力措施,持续发力,确保各个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7月31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艳丽在县人武部主持召开中共正阳县委常委议军会。

  • 驻马店正阳:福聚明珠被指无证售房 大部分房屋已卖出

    日前,映象网接到驻马店市正阳县宋女士反映称,她在认购了正阳福聚置业项目“福聚明珠商业广场”房源后,却发现该项目根本就不具备销售条件。随后,记者赶赴当地进行采访。

  • 正阳垃圾处理厂污水直排 村民:水都不能吃了

    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本是为了减少、减轻污染,可在驻马店市正阳县,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施人为“罢工”, 污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派,污染空气和居民饮用水安全。按照村民指引,东方今报·猛犸记者来到位于正阳县慎水街道办事处王牌寺村的一个厂区,门口写着硕大的厂名“正阳县生活垃圾处理厂”。

  • 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7月28日,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又一大型农业央企落户正阳。

  • 正阳县公安交警冒酷暑为百姓守护平安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警、辅警们不仅仅是平时上班时间,就连节假日他们也不能放松, 当你在舒适的空调房里吹着冷气的时候,交警们却依然坚守着岗位。

  • 正阳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赢赞誉

    7月 30日,正阳县总工会家属区40户居民代表来到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将一面锈有“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电业局副总经理吴小立的手上。对正阳县供电公司贴心优质的用电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 正阳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正阳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来自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200多人参训。

  • 正阳县工会慰问一线保洁员

    “正阳县2018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6月份考评,彭桥又得了个第一,你们功不可没。近期高温天气,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干好岗位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正阳县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在为彭桥乡104名保洁员发放慰问品时,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好好工作,注意防范高温酷暑天气。

  • 正阳县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7月24日,正阳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

  • 正阳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艺术大赛

    7月27日,正阳县2018年首届“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艺术大赛在油坊店乡雷岗村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