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贺永明)8月9日,正阳县在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保国、李贵喜、边镇西、李迎春、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蒋贵印、胡敬忠、夏广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E9dSuY1u..jpg.jpg

动员会现场

aSb1ZeNF..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讲话

县委书记刘艳丽在讲话中要求:要扛稳政治责任,树立整改自觉意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是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具体体现、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增强主动性自觉性;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通过抓好整改,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好,把干部队伍建设好,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正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聚焦突出重点,问题整改坚决到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中央巡视组反馈的主要问题,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整改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持贯彻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的领导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摘帽。抓牢抓实宗教问题治理,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要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见底见效。巡视整改落实,关键在行动、最终看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及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注重标本兼治、加强统筹结合、严格监督问责。

IiWaCtAa..jpg.jpg

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

县长王东征在主持会议时,从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强化措施、全面整改,明确责任、强化督查等方面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就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宗教治理、选人用人、脱贫攻坚等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核心商业区 引领消费潮流

    福聚明珠商业广场是福聚集团倾力打造的正阳全新时尚购物中心,地处正阳最为繁华传统商圈-大十字街的龙头位置,针对年轻时尚消费圈,以体验式业态为主,在区域引入多个知名商业大品牌,集合了当今最潮流的吃喝玩乐品牌,给正阳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会见外地客商

    8月9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会见前来正阳县参加晨盛开工奠基的北京泉州商会秘书长李明灿一行,并就增进了解互信、深化交流合作、谋求互利双赢进行了友好坦诚交流。

  • 正阳晨盛装备式钢结构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8月9日上午,2018年全市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正阳晨盛装备式钢结构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 正阳县人大召开“全面改薄”“消除大班额”工作座谈会

    8月8日,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面改薄”“消除大班额”工作座谈会在县委礼堂。

  • 正阳法院院长张元真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近日,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一行到河南省信赖集团和正阳县红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信赖集团董事长赖卫东和省人大代表、红旗合作社总经理张成,向两位代表就法院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8月4日至5日,为期2天的2018年正阳县首届“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在河南正花食品集团圆满落幕,国家级大师西平籍棋手姚红新夺冠。

  • 山西晋中市政协前来正阳考察

    8月6日-7日,由山西省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带队来正阳县考察现代农业体系建设

  • 正阳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8月7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检查阶段推进会,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督促推进各单位 “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 正阳县法院真情扶贫暖人心

    “张院长,大热天你们到我家门口开庭,为我解决困难,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正阳县慎水乡84岁的贫困户殷某拉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元真的手激动地说。

  • 正阳县常务副县长王静娴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8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娴在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牛强的陪同下,来到县人民医院体检站看望来到县人武部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应征青年,鼓励大家接受祖国挑选,到国防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强军梦贡献青春才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