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到正阳县调研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胡瑞琪)8月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郭保振一行来正阳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刘艳丽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

oMtTeR2c..jpg.jpg

汇报会现场

RFK78ISS..jpg.jpg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郭保振讲话

会上,郭保振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这次督导以发现问题作为重中之重,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犯罪情况,各部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情况,深挖彻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犯罪及“保护伞”情况,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六个方面展开督导。郭保振还对扫黑除恶常识知识进行了认真解读。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正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郭保振要求,要拔出萝卜带出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关系网,要加大打击,力争打出气势,打出威风。

jTWgd21x..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讲话

刘艳丽表示,正阳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履行好各级职责,落实在行动上,各级各部门形成合力依法严扫,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mPkTLlyD..jpg.jpg

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

王东征表示,我们将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督导组的部署要求,切实配合服务好省督导调研组的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剖析原因,加快整改为正阳县质量跨越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