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张耀中)8月7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检查阶段推进会,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督促推进各单位 “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凤林,县局督察大队大队长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及活动信息员参会。

QWQrENsU..jpg.jpg

会议现场

LjjUhSgp..jpg.jpg

公安局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伟传达了市局《关于全市公安机关专项行动督察情况通报》和《市公安局到我局检查督导“纪律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的简报》。县局“活动办”对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再次传达省、市公安机关对 “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要求。

8AxXakpn..jpg.jpg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凤林讲话

最后,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凤林对活动对照检查阶段提出具体要求。强化思想认识,以学习教育引导对照检查。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已经结束,但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要通过学习,对照检查,查找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行之有效、便于操作的管理制度。一把手要以身作则,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以身作则,要勇于坚持带头学习,带头查摆,带头剖析,带头整改。切实以自己的思想引导民警,以自己的态度影响民警,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民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县局“活动办”要组织督察、法制等职能部门,开展专项督察,对活动各阶段民警的警容风纪、守岗敬业、言行举止、内务卫生、执法办案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活动开展后全县公安机关作风得到转变、纪律得到加强、执法得到规范、工作得到提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法院真情扶贫暖人心

    “张院长,大热天你们到我家门口开庭,为我解决困难,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正阳县慎水乡84岁的贫困户殷某拉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元真的手激动地说。

  • 正阳县常务副县长王静娴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8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娴在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牛强的陪同下,来到县人民医院体检站看望来到县人武部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应征青年,鼓励大家接受祖国挑选,到国防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强军梦贡献青春才智。

  • 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到正阳县调研

    8月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郭保振一行来正阳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 正阳县“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评选揭晓

    近日,由正阳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主办,正阳建工集团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活动圆满结束。

  • 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

    8月2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勇军带领县财政局、农业局、纪委、督察局、城管局和真阳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观摩,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建设进度。

  • 正阳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7月31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艳丽在县人武部主持召开中共正阳县委常委议军会。

  • 驻马店正阳:福聚明珠被指无证售房 大部分房屋已卖出

    日前,映象网接到驻马店市正阳县宋女士反映称,她在认购了正阳福聚置业项目“福聚明珠商业广场”房源后,却发现该项目根本就不具备销售条件。随后,记者赶赴当地进行采访。

  • 正阳垃圾处理厂污水直排 村民:水都不能吃了

    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本是为了减少、减轻污染,可在驻马店市正阳县,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施人为“罢工”, 污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派,污染空气和居民饮用水安全。按照村民指引,东方今报·猛犸记者来到位于正阳县慎水街道办事处王牌寺村的一个厂区,门口写着硕大的厂名“正阳县生活垃圾处理厂”。

  • 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7月28日,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又一大型农业央企落户正阳。

  • 正阳县公安交警冒酷暑为百姓守护平安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警、辅警们不仅仅是平时上班时间,就连节假日他们也不能放松, 当你在舒适的空调房里吹着冷气的时候,交警们却依然坚守着岗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