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人大召开“全面改薄”“消除大班额”工作座谈会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8月8日,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面改薄”“消除大班额”工作座谈会在县委礼堂。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保国、张太祥、王建军、刘凤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春山主持座谈会。

7BSnmo5p..jpg.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正阳一中、二中、一小、三小、五小、铜钟中心校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介绍了本单位在“全面改薄”“消除大班额”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县教体局局长熊兴峰汇报了全县“全面改薄”“消除大班额”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太祥对全县“全面改薄”“消除大班额”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人才的振兴靠教育,从中央到地方,越来越重视教育的发展,但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受地域条件等因素的制约,教育不均衡,大班额现象不同程度的存在。针对正阳县的教育现状,在教育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教育全面改薄,消除大班额工作有所提高。

李保国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到全县各乡村及局直学校,结合乡村振兴规划,教育均衡发展,写出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政策把握要准,用事实说话,具有前瞻性,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李保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法院院长张元真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近日,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一行到河南省信赖集团和正阳县红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信赖集团董事长赖卫东和省人大代表、红旗合作社总经理张成,向两位代表就法院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8月4日至5日,为期2天的2018年正阳县首届“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在河南正花食品集团圆满落幕,国家级大师西平籍棋手姚红新夺冠。

  • 山西晋中市政协前来正阳考察

    8月6日-7日,由山西省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带队来正阳县考察现代农业体系建设

  • 正阳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8月7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检查阶段推进会,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督促推进各单位 “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 正阳县法院真情扶贫暖人心

    “张院长,大热天你们到我家门口开庭,为我解决困难,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正阳县慎水乡84岁的贫困户殷某拉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元真的手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