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会见外地客商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8月9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会见前来正阳县参加晨盛开工奠基的北京泉州商会秘书长李明灿一行,并就增进了解互信、深化交流合作、谋求互利双赢进行了友好坦诚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产业集聚区主任刘勇军等陪同座谈。

EKsDMnLS..jpg.jpg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会见外地客商 

fcYyPM8w..jpg.jpg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会见外地客商 

座谈会上,刘艳丽详细介绍了正阳县情况和正阳县的招商引资政策。刘艳丽说,多年来,正阳县委、县政府本着对老百姓好,对投资商好的招商理念,认真践行入驻正阳“零”接待、证照办理“零”烦恼、征地拆迁“零”接触、建设经营“零”干扰、用工融资“零”顾虑、企业服务“零”距离的服务理念。目前产业集聚区已入驻鲁花、君乐宝、正花、维维等一批知名企业先后入驻,逐渐形成了农副产品加工为主导的产业格局。

刘艳丽希望,考察团一行能够从各个生产要素对正阳的投资环境进行分析,做出科学的判断。刘艳丽表示,如果双方能够合作,正阳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周到的服务做好企业的入驻服务工作。

李明灿对正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及正阳县亲商、重商的良好投资环境表示肯定。他说,正阳县是花生之都,资源丰富,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

    8月2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勇军带领县财政局、农业局、纪委、督察局、城管局和真阳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观摩,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建设进度。

  • 正阳法院召开“8.2”执行案件新闻发布会

    8月3日上午9时,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人民法院就“8.2”执行案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 正阳县人民医院开通贫困人口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绿色通道

    连日来,正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迎来了10个乡镇的贫困人口重慢症患者。由正阳县卫计委组织,正阳县人民医院承担的部分贫困人口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在此展开,医院集中力量免费为他们做重症慢性病鉴定。

  • 正阳警方连续侦破两起诈骗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经过缜密侦查,周密研判,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张某国(男,36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李某强(男,19岁,正阳县慎水乡人)两人,破获诈骗案2起。

  • 正阳县举行迎“八一”“中原城杯"书法大赛及颁奖文艺晚会

    7月31日,正阳县在县文化广场举行了迎“八一”首届“中原城杯 "军民书法大赛和颁奖文艺晚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