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警方连续侦破两起诈骗案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张耀中)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经过缜密侦查,周密研判,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张某国(男,36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李某强(男,19岁,正阳县慎水乡人)两人,破获诈骗案2起。

2018年3月12日,正阳县真阳镇居民郑某报警称:2016年10月份,驻马店市区居民张某国以能帮其安排工作为名,先后骗取其现金85000元。接报案,刑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刑警一中队进行调查。刑警一中队民警根据案件情况,迅速开展调查取证,走访摸排,分析研判。经多方工作,7月11日在驻马店驿城区将张某国抓获归案。经讯问,张某国对冒充认识政府部门领导,以能帮郑某安排工作为名骗取郑某现金85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国已被批准逮捕。

2018年07月24日,正阳县汝南埠镇居民柏某报警称:2017年11月份其在真阳镇通过微信附近人功能添加一个自称“邹雪”的人为好友,后该女子以谈朋友为名先后骗其9000元。刑警一中队经认真调查,发现“邹雪”真实姓名叫李某强,男性。确定“邹雪”身份后,民警迅速行动,于受害人报警当日将李某强抓获。经讯问,李某强对冒充女性,从2017年11月份至今以各种理由先后诈骗柏某9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强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局刑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7月28日,中化现代农业正阳花生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又一大型农业央企落户正阳。

  • 正阳县公安交警冒酷暑为百姓守护平安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警、辅警们不仅仅是平时上班时间,就连节假日他们也不能放松, 当你在舒适的空调房里吹着冷气的时候,交警们却依然坚守着岗位。

  • 正阳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赢赞誉

    7月 30日,正阳县总工会家属区40户居民代表来到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将一面锈有“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电业局副总经理吴小立的手上。对正阳县供电公司贴心优质的用电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 正阳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正阳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来自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200多人参训。

  • 正阳县工会慰问一线保洁员

    “正阳县2018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6月份考评,彭桥又得了个第一,你们功不可没。近期高温天气,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干好岗位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正阳县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在为彭桥乡104名保洁员发放慰问品时,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好好工作,注意防范高温酷暑天气。

  • 正阳县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7月24日,正阳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

  • 正阳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艺术大赛

    7月27日,正阳县2018年首届“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艺术大赛在油坊店乡雷岗村举行。

  • 正阳县学子考上大学谢母校

    “谢谢正阳县名人学校,谢谢王干校长,谢谢吴佳禧老师!是你们把我一个不懂事的农村娃培养成一名重点大学的大学生!没有你们的关心、爱护、培养和教育,就没有我的今天……”7月27日,在正阳县名人学校大门口,刚刚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的李柯和其父母、妹妹将“办一流名校,育济世英才”字样的锦旗送到该校校长王干手中时激动的说。

  • 省禁毒委督导组赴正阳县开展禁毒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7月26日,省禁毒委督导组组长、省禁毒委副主任、郑州海关党委成员、缉私局局长钟卫华,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郭亲民,省禁毒办张争等在市禁毒委主任、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长贺伯华等陪同下,到正阳县进行禁毒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 正阳县教体局积极参与帮扶村“六改一增”工程

    7月21日,正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来到帮扶的熊寨镇岳伍村贫困户梁生的家中了解“六改一增” (改水、改电、改厕、改门窗、改地面墙面和增添简单家具)落实情况时,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