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化远)7月31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艳丽在县人武部主持召开中共正阳县委常委议军会。

J6KhHFhF..jpg.jpg

议军会现场

县委常委王东征、边镇西、李迎春、王静娴、赵向阳、胡敬忠出席会议。县人大主任李保国和县财政局、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卫计委、人防办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XwTIAHfV..jpg.jpg

县人武部部长牛强汇报人武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人武部部长牛强关于人武工作的汇报。近一年来,县人武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完成多样化军事斗争准备,从严抓好安全管理,大力提升综合保障能力,深化巩固军民融合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2017年县人武部党委被省军区表彰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县人防办主任赵清华汇报了全县人防工作开展情况。

kETLxs0G..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就提请常委会解决的实际问题作说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就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就县人武部提请常委会解决的实际问题作了说明。

i8HoNAOp..jpg.jpg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艳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艳丽对“八一”节的到来,向县人武官兵表示热烈地祝贺。刘艳丽首先肯定了县人武部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她希望全县人武部门发扬成绩,抓好管理,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武装。对于下步工作,刘艳丽要求县人武部要把民兵工作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搞好训练备战的同时,带领广大民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要把村级民兵之家建设,作为全县脱贫工作的一项目标任务来抓,严格标准,规范推进,扎扎实实的配套完成。

议军会上,刘艳丽对全县人防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