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运用网络扣划措施顺利执结案件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朱成奎)李某和刘某经媒人介绍认识,二人于2017年2月14日开始同居生活,2017年3月因生活矛盾分居,后李某向刘某多次讨要彩礼款未果。无奈之下,李某将刘某及其父母告上法庭,经一审判决,刘某向李某退还彩礼款70000元。

案件生效以后,刘某依然以男方悔婚不退彩礼为由拒不还款。2018年5月26日,李某向平舆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在接收到案件以后,随即向三个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相关文书,责令其限期履行义务,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三个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查询。

几天以后,令执行干警欣喜的事情发生了,在网络查控系统反馈的银行存款信息中发现了足额财产,执行人员随即冻结并扣划了刘某名下的70000元,该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