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联合惩戒迫使被执行人还款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朱成奎)2018年4月2日,王某一纸诉状将刘某告上法庭,经审理查明王某从2015年开始陆续向刘某的工地供应沙石,累计计款14万元,刘某一直未支付该沙石款。后经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刘某于2018年7月1日之前支付王某货款14万元。

到了约定的还款日期,刘某仍然不履责,王某无奈向平舆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在接收到案件后,随即向被执行人送达相关执行文书,限刘某三日内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但是刘某依然不为所动拒不还款,平舆县法院依法将刘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8年7月25日,刘某主动来到法院缴纳了执行款,原来刘某急需到外地出差,无法购买飞机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