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7月19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副县长朱瑞霞和县委组织部、县脱贫办、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辛店乡、西洋店镇等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spZfFCSf..jpg.jpg

调研现场

张怀德先后来到辛店乡两口村、西洋店镇陈寨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给他们送上清凉油、风油精、花露水、蚊香、香皂、毛巾等消暑用品和日常用品,感谢他们为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DZr1PQQc..jpg.jpg

调研现场

yzfNNpGa..jpg.jpg

调研现场

张怀德分别在两口村、陈寨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召开了由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与驻村工作队员、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并分别对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进行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张怀德指出,帮扶干部必须吃透和掌握相关政策,严格按照上级脱贫攻坚要求,继续在“精准”二字上狠下功夫,做到精准产业项目布局、精准帮扶措施到人,为下一步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张怀德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加大创新力度,强化政治引领,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强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利用中心组学习等方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hmze9SUc..jpg.jpg

调研现场

张怀德还来到辛店乡两口村卫生室、西洋店镇卫生院,详细察看了“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平台运行、“1+3”分级诊疗精准帮扶体系建设、扶贫对象健康管理、镇医院及村卫生室建设、贫困群众就诊绿色通道建设、健康扶贫医疗救助费用“一站式”结算、医生定期巡诊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并提出改进措施。

就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张怀德要求,要高标准打造就医环境,加强乡村两级基础设施建设和村级平台配套建设,进一步改善基层医疗条件,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高标准建设乡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切实提升健康扶贫工作水平,把健康扶贫做得更精准、更具体、更扎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张怀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