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人民医院西洋店分院召开“优美环境文明服务”动员会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 袁婷婷)在医疗卫生服务行业工作中,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给患者提供优美的就医环境等医院规范建设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新医改方案的出台,逐步为我国卫生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医院的就医环境和服务质量将成为医药卫生体系发展的重要保障。因此,理性分析目前平舆县人民医院西洋店分院就医环境、卫生服务现状及其原因,分院领导小组提出分院环境卫生和文明服务建设为重要而紧迫的任务。西洋店分院领导小组加班加点、反复推敲,制定了西洋店分院“优美环境,文明服务”活动实施方案。2018年7月24日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西洋店分院院长徐银领、副院长单留艳组织全院职工召开西洋店分院“优美环境、文明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即刻执行实施方案。

nB8u19RG..jpg.jpg

会议现场 

u24HLW8p..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西洋店分院院长徐银领表示,分院将通过加强开展职工职业责任、职业道德、职业纪律的教育活动,规范窗口服务,树立文明新风,升华和弘扬学雷锋精神,提高医护人员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病患,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素质,实现服务优质,秩序优良,环境整洁美好的目标,力争达到上级文明医院县人民医院的标准。

另外,分院副院长单留艳表明,分院今后将围绕“创建西洋店分院优美环境”的主题口号,加快树立分院新形象的行程,加强垃圾管理、加强病虫害防治、加强食堂建设和卫生管理、开展室内外环境治理、开展卫生间卫生治理、加强人文环境建设等。

最后,院长徐银领作了总结,即日起,西洋店分院将紧密围绕分院制定的“优美环境、文明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多开展职工思想教育活动,提高职工思想觉悟,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工作根本,把依法从医、优质服务病患作为分院建设的核心内容,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从解决广大病患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做起,积极争创最佳服务窗口,人人争当文明标兵。职工们更要团结一致,共同创建西洋店分院一个服务文明,环境优美的新型医改医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医院西洋店分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