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打击刑事犯罪硕果累累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威 赵彦良)近期,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广辟案源,深挖线索,扎实开展“扫黄打赌”专项行动,切实向辖区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成功侦破了几起有影响的大案,取得了显著成效。

GP4SH8o8..jpg.jpg

民警正在清点赃物

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金额高达150万余元。6月5日21时许,治安大队联合清河派出所在县城夜查时,发现306房间住宿未登记,且住宿人员多,关系复杂,房间内摆放多部手机及电脑,情况可疑。通过检查,民警发现多部手机微信内建立有赌博群,并有大量的银行转账记录。经核实,该案涉案金额高达155万元,获利高达22万余元。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成功破获复制、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7月5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群众举报:县城内有多家手机店通过电脑向手机内存卡内复制、传播淫秽视频,并以此牟利。接报后,治安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多家涉案手机店进行暗查,发现有4家手机店存在上述违法行为。7月9日上午,治安大队抽调20人组成4个行动小组,对4家手机店同时开展抓捕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扣押涉案台式电脑2台,笔记本电脑1台,手机1台,存有大量淫秽视频的U盘、手机内存卡4个。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平舆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成功劝投平舆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刘某。7月5日,治安大队了解到平舆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刘某有投案的意向,治安大队负责人乔蕾亲自到刘某家中对其亲属做工作,与其家属讲政策、讲法律,开展耐心规劝。经多次沟通,嫌疑人家属最终打消了思想顾虑,积极配合警方劝说刘某投案。当天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其家人陪同下,到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移交天津警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治安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