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失信人惧怕被司法拘留 当场缴纳执行款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2018年7月23日,失信被执行人吴某因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拒不报告财产,被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依法拘传至法院,就在法官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时,吴某当即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并电话通知其家人送来了执行款。  

2015年1月,在某保险公司工作的被告吴某向原告孙某推荐了一款利息很高的理财产品,让孙某将钱款存在吴某所在的公司。孙某分两次给吴某现金7万元、11万元共计18万元,并口头约定了利息,吴某出具借条一张。2015年10月,吴某偿还本金7万元及利息,余款11万元及利息一直未付,孙某多次向吴某追要此款,吴某既不与孙某见面,也不接听电话,被孙某起诉至法院。2018年1月31日,平舆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吴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孙某借款本金11万元及利息。  

判决生效后,吴某未在判决确定的时间内履行给付义务,孙某申请对吴某采取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因吴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执行法官经多次劝导无效后,于2018年7月23日依法对吴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随后,吴某立即通知家人送来全部执行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