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耐心沟通释法明理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2018年7月18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原告冯某诉被告董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董某于2018年7月1日前向冯某还款20000元,判决生效后,董某一直未履行,2018年7月6日,冯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依法向董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同时执行干警找到董某,做其思想工作,劝导董某履行判决义务,同时又向董某讲明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的利害关系,此时,明白问题严重性的董某立即缴纳了执行案款,至此,该案件顺利执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慑于执行高压主动履行

    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役,平舆县法院穷尽一切执行措施,营造执行高压氛围,很多失信被执行人慑于法院的执行高压,纷纷主动履行义务,被执行人蔡某就是其中一个。

  • 平舆法院:远赴千里“守株待兔”

    2018年7月11日晚上7点,浙江省宁波市某小区门口,平舆县法院的执行干警已经在这里“守株待兔”两天了,终于将刚下班回家的被执行人郭某堵在了小区门口。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普法宣传到大街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在县城主要街道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治安防范知识。

  • 平舆法院成功执结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案

    2018年7月12日,平舆县法院通过采取冻结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等执行措施,成功执结一起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案。

  • 平舆法院:巧用微信快速执结案件

    7月11日,被执行人徐某收到平舆县法院通过微信送达的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回复,“已收到,我现在就履行。”当即缴纳了执行案款,履行了法院判决义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