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ln1GH0yI..jpg.jpg

会议现场

RsECyTPQ..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7月20日,平舆县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会议。

GIdGEPCC..jpg.jpg

会议现场

张怀德强调,必须认识到位。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战略全局上掌握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落实“四个意识”的突破口,转变作风的突破口、检验干部能力的突破口,推进发展的突破口,作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扎扎实实、求真务实的作风,不唱高调,不喊空话,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全县人民兑现好脱贫承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决不能盲目乐观,决不能自满懈怠,进一步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怀德强调,必须工作到位。要围绕“两率一度”、政策落实、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环节开展工作。各乡镇(街道)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督查组,由党政“一把手”带队,逐村逐户对贫困户应享保障措施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应享政策措施全覆盖。必须作风到位。县四个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深入分包乡镇,坐镇基层一线指挥,指导、协调和帮助所分包乡镇(街道)及时发现和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脱贫攻坚责任组要全力以赴,协同村支书、村主任和驻村队员把本村脱贫攻坚责任扛起来,把问题整改到位,把问题补齐补强。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要尽职尽责,熟练掌握村情和政策落实情况,对档案资料、扶贫项目、产业发展等逐项核实。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发挥作用,县直单位“一把手”要组织本单位帮扶队员立即深入分包贫困村贫困户,核查贫困户档案是否真实互应、政策是否全面落实、环境是否整治到位、问题是否彻底整改。天气炎热,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在工作、生活、健康等方面为扶贫干部、帮扶队员提供好保障。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脱贫攻坚8个专业组组长、副组长;24个行业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的班子成员、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张怀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慑于执行高压主动履行

    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役,平舆县法院穷尽一切执行措施,营造执行高压氛围,很多失信被执行人慑于法院的执行高压,纷纷主动履行义务,被执行人蔡某就是其中一个。

  • 平舆法院:远赴千里“守株待兔”

    2018年7月11日晚上7点,浙江省宁波市某小区门口,平舆县法院的执行干警已经在这里“守株待兔”两天了,终于将刚下班回家的被执行人郭某堵在了小区门口。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普法宣传到大街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在县城主要街道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治安防范知识。

  • 平舆法院成功执结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案

    2018年7月12日,平舆县法院通过采取冻结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等执行措施,成功执结一起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案。

  • 平舆法院:巧用微信快速执结案件

    7月11日,被执行人徐某收到平舆县法院通过微信送达的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回复,“已收到,我现在就履行。”当即缴纳了执行案款,履行了法院判决义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