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碧桂园销售中心开展“清凉一夏爱心奉献”活动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汝南持续高温天气。炎炎酷暑中,汝南县碧桂园销售中心开展的“清凉一夏爱心奉献”活动,给汝南城区带来了一丝清凉。连续一个星期来,汝南县碧桂园销售中心工作人员,拉着一车车西瓜、食用油、大米、矿泉水等,到交警、车管、环卫、汝宁街道、汝河水系房屋征收工作组等基层单位、部门、社区,为烈日下奋战在交通管理、车辆安全、环境卫生、房屋征收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城区居民,送去了一片爱心。

hJb3KqJ5..jpg.jpg

为奋战在一线单位的工作人员送西瓜

据汝南县碧桂园销售中心经理王凯介绍,“清凉一夏爱心奉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环卫工人送去食用油、大米、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10余小卡车。汝南县碧桂园销售中心“清凉一夏爱心奉献”活动,受到了基层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碧桂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