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积极做好征兵普法宣传工作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目前,汝南县金铺镇2018年度的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配合镇人武部做好征兵工作,不断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热情,有效提高兵员质量,充分发挥普法宣传职能,积极做好征兵普法宣传工作。

注重宣传内容。重点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并以“村平安报”为依托,着力宣传公民依法服兵役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并免费提供政策及相关法律问题咨询服务,帮助解答各种疑问、解除疑虑。

注重宣传方式。通过发放宣传册、挂横幅、张贴标语,微信、微博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宣传平台,将征兵报名时间、征兵条件、参军程序等制度用宣传小漫画等形式告知适龄青年及家长,进一步提高征兵工作的知晓率,教育和引导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参军。

注重宣传对象。充分发挥普法宣传员、平安巡防员等宣传员作用,通过走村入户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特别是对今年参加高考的高中应届毕业并有参军意愿的男青年,大力宣传征兵的优惠政策,向群众普及依法服兵役的法律知识、宣传应征入伍的好处及保家卫国的重要性,使更多有志参军的适龄青年加入到国防建设中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