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罗店镇全力做好宿鸭湖清淤扩容项目服务保障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是河南省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近25亿元。自宿鸭湖清淤扩容尤庄段工程正式开工以来,汝南县罗店镇全力做好宿鸭湖清淤扩容项目服务保障,确保宿鸭湖清淤扩容工作顺利进行。

uKiZ7YuH..jpg.jpg

汝南罗店镇全力做好宿鸭湖清淤扩容项目服务保障

vhZlbZ5W..jpg.jpg

汝南罗店镇全力做好宿鸭湖清淤扩容项目服务保障

加大舆论宣传。出动流动宣传车2辆,逐村进行广播流动宣传,印发《宿鸭湖清淤扩容项目相关政策宣传单》2000余份,组成5个工作小分队,对该项目实施的意义、库区土地性质的界定、补偿依据及标准、补偿原则及范围和相关扶持政策等进行深度广泛宣传,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强化违章拆除。村镇、国土等部门联合执法20余(次),出动人员100余人(次),铲车、挖掘机等机械6部,对宿鸭湖清淤扩容区域内的违章养殖厂、简易住房等违章建筑进行强力拆除。止目前,共拆除违章建筑共计1000多平方米,清运垃圾80余吨,确保宿鸭湖河道和宿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内生态环境、湖水资源安全。

确定补偿标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补偿标准相关事宜,对收回的国有土地,在确保受益主体不变和收益水平不降低的同时,以实际占地面积进行补助,对象为工程施工占地涉及的失地群众。

核实征地亩数。抽调财政、农业、国土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专业工作小组,采取人、户、地三对照,村、镇、县三排查,对征地涉及该镇李岗、尤庄、双庙、小王寺、罗西5个行政村所占土地进行逐户逐人核实。

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组织协调,扎实做好资金筹措、资金监管、资金发放等工作,并及时研究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对策,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罗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