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环保局领导深入汝南开展服务企业环境日活动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王磊)7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环保局领导王品磊、李森、周淑梅、孙新刚等一行,深入汝南县产业集聚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县环保局局长辛文献、副局长龚红美、环评股股长王磊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勇参与座谈。   

wg5drQF6..jpg.jpg

查阅资料

Bu0jTva6..jpg.jpg

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

座谈中,市环保局王品磊局长对天康宏展项目提出的三个问题,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伊克斯达再生资源项目提出了具体环保要求,后续进行跟踪服务。

会后,县环保局辛文献局长、龚红美副局长顶着高温炎热,又到所分包的企业,现场了解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对市、县领导带头开展服务企业环境日活动真正解决企业难题,表示感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环保局 汝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环保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近日,开封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通过实景感受、现场教学、红歌传唱谈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刻学习延安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坚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延安精神。开封市环保系统36名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 商丘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6·5环境日”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商丘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吴亚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商丘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夏凡主持。

  • 开封市环保局举行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3日,开封市环保局在金明广场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 开封市环保局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大型宣传活动

    6月3日,开封市环保局在金明广场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宣传活动,开封市人大副主任高宏勋、市环保局副局长吴平、李伟、刘斌、刘秀明、市环保局纪检书记王跃岭、副县级干部王西祥、刘金武、王晓东以及市中院、高校等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

  • 开封市环保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邀请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副教授、文化研究室主任段伟为开封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