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家政服务培训助推扶贫攻坚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日前,在汝南县金铺镇党委组织汝南县雪绒花家政服务公司,在李庄村和刘门村家政培训班上,该镇宣传委员商方方深感受益良多:“全镇共362名贫困户和留守妇女参加了培训班,通过‘筑底强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凝聚民心。”

dDu0tH4Z..jpg.jpg

汝南县金铺镇家政服务培训助推扶贫攻坚

HQq4037v..jpg.jpg

汝南县金铺镇家政服务培训助推扶贫攻坚

金铺镇18个村贫困妇女和留守妇女在李庄村和刘门村主办会场,通过为期10天的系统培训,对母婴护理行业的职业道德、营养配餐、新生儿护理、月嫂服务、科技致富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毕业后,学员们将拿到由县人社局统一下发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为就业创业开辟一条途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