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学习贯彻“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7月14日,汝南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该行中层及机关全体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农村商业银行“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并围绕《实施办法》制定的背景和起草过程、主要内容、主要特点以及评价考核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对《实施办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该行董事长就贯彻落实《农村商业银行“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全面掌握《实施办法》主要内容,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各级管理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实施办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心思和精力放到落实六项机制建设上,落实真抓实干上,落实到经营效益上;对照《办法》找差距,找准不足快整改,努力实现合规意识增强、资产质量持续提高、监管评级持续达标、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的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