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督导水系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d7LEJwIs..jpg.jpg

实地查看工程项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勤玲)7月17日,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等,深入到祝河、梁河等水系工程建设工地,督导查看汝南县中心城区水系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施工单位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的负责同志及工程技术人员、县水利局、宿鸭湖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查看调研。

z7pOxx8F..jpg.jpg

详细询问水系工程的建设情况

Flhh6sPb..jpg.jpg

在建的梁河

彭宾昌一行不顾炎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水系工程的建设情况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查看规划图纸,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相关单位要相互协调配合,争取用两年时间如期完成汝南县中心城区内水系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把这项惠民工程建设好。通过水系环境综合治理、生态景观工程建设等项目建设,打通汝南县的内外水系,让汝南县的水活起来,绿起来,路通起来,达到路畅水碧天蓝景美的效果。

河道治理总长64.24km,新挖湖泊3个,新建湿地1处,新建堤防2.97km,加固堤防11.1km,新修堤顶道路14km、城区道路路7.61km,水工建筑物23座,新建桥梁1座。工程分成两期实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彭宾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