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汝宁街道开展2018年应征青年初检初考初审工作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7月18日上午,汝南县汝宁街道2018年应征青年初检初考工作现场会,在街道机关会议室举行,100多名应征青年与家属参加会议。会上,汝南县人武部督导组和街道武装部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2018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兵役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会后,督导组成员对50多名应征青年逐一进行了体质体格初检、问卷调查和基本情况调查。

ZKvJel2l..jpg.jpg

体质初检

ai3HIdqe..jpg.jpg

详细询问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18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汝宁街道早安排、早宣传、早动员、早落实,严把征兵工作政治关、体检关、廉政关,报名时就对应征人员年龄和学历情况进行了初步认定,从“双合格”人员中择优确定预征对象;同时,利用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宣传彩页、明白纸、以会代训等形式,广泛宣传征兵的意义、相关政策、基本条件等,街道上下营造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扎实的征前工作,为确保应征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