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激励扶贫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近日,汝南县金铺镇多措并举,激励全体扶贫干部以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金铺的扶贫工作之中去。进一步提升全镇扶贫干部综合素质,强化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意识。  

强化本领,提高站位。要求全镇扶贫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在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提升扶贫攻坚的能力,增强全镇扶贫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通过能力提升让自身有更大的勇气担当作为,有更深厚的底气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强更扎实的基本功,助力金铺镇工作高质量发展。

强化监督,全面整治。金铺镇纪委强化监督管理,深入查找存在的不实作风,对日常工作中发现有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进行严查整治,形成威慑倒逼效应,并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让全镇每一位扶贫干部敢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金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服务,提高效率。要求每一位扶贫干部必须直面矛盾和问题,团结一心共同干,自觉强化为民服务理念,用心服务于基层群众,提高办事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上级领导、全镇人民对金铺镇干群的期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