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罗店镇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7月16日上午,汝南县罗店镇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脱贫攻坚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扶贫专干、镇直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王文平主持。

QwI69ZPv..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彭宾昌在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彭宾昌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站位高、谋划深、方法实、落地准,讲话朴实接地气、入情入理,既是指向明确的作战图,又是破解难题的方法论,还是深入调研得出的实践论。全镇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镇村两级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运用新思维,拿出新姿态,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担当负责的精神、善于创新的勇气,作出新成绩。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中伟要求:要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发展理念在罗店镇落地生根,全镇广大干群要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与罗店镇实际相结合,实事求是,在打赢“三大攻坚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要重点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在持续推动产业发展、群众增收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生态理念,坚决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上来,以理论指导实践,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提高环境发展质量。坚持抓党建为重点,秉承党建统领全面工作,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明确全体干部主要责任和具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从而精准发力,强力推进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创森工作、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等重点工作的完成。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征地拆迁、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罗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