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法院干警高温奔袭不言苦 失信人拘留两日终履行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蒋雷阳)7月16日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执结了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案件被执行人在被拘留2日后履行了部分还款义务并同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柴某于2016年10月以做生意为由向王某借款18万元,经王某多次催要无果后,王某向汝南法院提起了诉讼。汝南法院本着以和为贵,在双方当事人自愿的基础上,主持了调解。然而当事人约定的还款日期到后,柴某并没有按照调解书的约定履行。在王某申请强制执行后,汝南法院执行干警利用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及时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了查控,但柴某却一直躲着不露面,不愿履行。7月12日执行局干警得知柴某在郑州登封一个工地领工干活,便立刻采取措施前往登封对柴某采取控制,顶着炎炎夏日将其依法拘留。拘留的第一天,不论执行法官如何做工作,柴某总是以没有能力履行为借口拒绝履行。执行干警没有放弃,在两天后的再次提审中,柴某终于松了口,当天履行6万元,剩余欠款与王某达成和解协议,并提供了担保人和房屋担保。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