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温馨服务关怀暖人心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庞培培)7月17日,驻马店市气温将近40℃。便利的车站设施以及铁路人周到的服务成为了驻马店车站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vgKwT9uu..jpg.jpg

驻马店车站夏日行 服务关怀暖人心

u5zeAC4n..jpg.jpg

驻马店车站夏日行 服务关怀暖人心

驻马店车站背后的这群铁路人,不惧高温“烤”验,加班加点,严格标准化作业,努力改进旅行环境,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作业不降标,服务不降温”。他们奋斗在一线,义务为旅客提供帮助,帮旅客推轮椅、拎包裹、提行李、问询、不间断提供开水、凉茶等。旅客们口渴了,有铁路人及时送来的茶水;流汗了,有铁路人送来的擦汗纸巾;头晕了,有铁路人悉心准备的防暑降温贴心药物。他们的一系列举措都让旅客倍感舒适与欣慰。

驻马店车站夏日行 服务关怀暖人心

针对夏季高温的特点,驻马店车站也采取了一系列“送清凉”行动,在服务台应急药箱里特别配置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夏季高温抗暑的药物供旅客免费使用;检票扣也针对特殊旅客开启了"绿色通道",错开检票高峰期,让特殊旅客享受到车站对他们的关怀与照顾。这一系列的服务举措,彰显了车站对旅客的一片心、一片情,让旅客出行更舒心、更安全,切实感受到了驻马店站的"温馨清凉之旅"。

高温天气同样也给铁路人带来了考验,该站为确保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让他们以愉悦的心情保障安全运输,驻马店车务段、驻马店车站、客运车间配送了绿豆汤、冷饮和冰糕为职工解暑降温,午餐和晚餐积极与食堂协调,为职工准备了凉拌苦瓜等青菜,同时,保证“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凉茶”等清凉饮料人手一份,在这个酷热难当的日子里给职工带来一丝清凉。

在这酷热的天气状况下,驻站人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来应对生产,以充沛的体力来应对暑期运输的安全正点,全力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保障旅客们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驻马店车站的一系列服务措施与一线职工的坚守,保障了旅客们出行的安全正点,让旅客们享受到夏日的清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