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为进藏食品开“绿灯”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5月19日15点,运往西藏自治区拉萨西站的原创苹果醋和冠生园方便面在驻马店车站顺利装车挂运,标志着驻马店车站为进藏货物运输实现了常态化。

PJYhrH66..jpg.jpg

装车

为落实铁路货运增量行动,降低社会物流成本,驻马店车站围绕“公转铁”活动要求,积极走访驻马店市货源辐射范围的厂矿企业。在走访中,他们了解到:为支持西藏发展,驻马店市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创苹果醋和冠生园集团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冠生园方便面远销拉萨,但存在有汽车运费贵、运输时间长等不利因素。为此,该站站长谢书伟带领货运营销小组,上门宣传铁路质优价兼长距离速度快等运输优势,同时根据货物“易碎怕摔”等特点,精心准备使用40英尺集装箱的运输方案,保证从装箱到装车“一路绿灯”。

为做好优质服务,该站从货物入箱开始,主管运输副站长朱军全程盯控,亲自布置安排追踪,协调做好各项对接和优质服务,做到进货装箱轻拿轻放,吊车装车慢起慢落,并开辟承运、装车、挂运“绿色通道”,确保入藏货物快速装车挂车,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

据悉,今年以来,该站已运输原创苹果醋25箱,冠生园方便面20箱,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也让西藏人民品尝到了驻马店的美食美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车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