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让购票更便捷 让服务更暖心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pfu2eW27..jpg.jpg

旅客排队等待检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雅楠 庞培培)自2月1日春运开始截止至农历初七,累计发送旅客11.83万人,累计发售车票15.9万余张,农历正月初六旅客发送量达到春运小高峰1.5万人,针对客流情况,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走得好、走得畅,驻马店车站精心组织,积极应对。

Y2ZCW89k..jpg.jpg

自动售取票机

从驻马店车站获悉,为了缓解旅客购票排队压力,方便旅客快速购票取票,驻马店车站在车站内,加开窗口、加班办理业务,为旅客排忧解难。同时自动售取票机数量增加至10台,车站以外的市区银行等地也设置了17台互联网自动售票取机,在此情况下,旅客既可以刷二代身份证原件取票,也可以凭有效证件+订单号码在人工窗口取票。此外,售票厅内电子显示屏实时显示近六日的车票发售情况和余票情况,极大方便了旅客购取车票。

L4PJlk9I..jpg.jpg

母婴爱心室

驻马店车站设置在候车厅一楼的“全国巾帼文明岗·驿路情深”总服务台,24小时不间断向旅客提供问询服务、挂失服务、助困服务、无障碍服务、失物招领服务、手机充电服务等多项服务内容。联合大学院校,组织30名大学生志愿者,引导旅客有序乘车、维护现场秩序。驻马店火车站还在候车大厅里设置了母婴爱心室,同时针对老幼病残旅客,提供无障碍通道服务,帮助提行李直接上站台。立足春节,还开展了为旅客送对联、送爱心饺子等暖心活动,用真心、用真情服务让旅客出行更加暖心、舒心。

B4CGF4nx..jpg.jpg

人工窗口

预计正月十六,也就是3月3日,驻马店火车站将再次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车站已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全站工作人员将坚守工作岗位竭诚为旅客服务。

新建的驻马店车站在春运前启用,工作人员尽心尽职的为旅客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新设备的投入使用,尤其市区新增加的自动售取票机,让旅客不仅享受到现代化的购票方式更多的是彰显了一个全新的驻马店形象,开放、创新、文明的驻马店人,笑迎八方宾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春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车站全力以赴“迎战”春运首秀

    2018年春运,是武汉局集团公司挂牌后的首次春运,也是驻马店车站新站房自2017年12月28日投入使用后的首次春运。面对新站房的首次春运工作,驻马店车站高标站位、周密部署,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站房春运“首秀”攻坚战,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