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提升服务软实力 "小桔灯"让旅客"美哒哒"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新站房优美环境让我候车舒心,‘小桔灯’的热情帮助让我乘车温馨”。2月24日,带着5岁孩子的旅客张女士在驻马店车站“小桔灯”春运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踏上K82次列车时有感而发。

xYIkn8It..jpg.jpg

“小桔灯”志愿者帮助旅客购(取)票

为给旅客更好的出行体验,经过改造扩建的驻马店车站招募了由30名大学生组成“小桔灯”春运志愿服务队。春节过后,客流量急剧增加,日上车旅客在1.6万人次高位运行。“小桔灯”成员也开始纷纷上岗忙碌起来。电梯口、售票厅、候车室随处可见身穿桔黄色马甲、佩戴志愿者标识的春运志愿者,或立岗防护,或穿梭于人群中,热情周到为旅客提供服务。

“你把身份证放在这个区域,点击取票。你看,票从出票口出来了。拿好”。志愿者陶锦在自动售(取)票机处,积极主动提供导购服务,帮助旅客购(取)票。“大爷,你要去哪里?”黄淮学院的魏闯在进站口看见一位白发老人,疾步上前搀扶,把老人扶到候车座位上,列车到达时护送老人登乘上车厢。

“在铁路春运这个大舞台上,我们看到了铁路职工为让旅客安全温馨出行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他们‘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信心和斗志,懂得了铁路人无私奉献、责任担当的深刻内涵”。当谈起参加春运的感受时,“小桔灯”志愿服务队队长杨丽君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要用我们的青春正能量,善意提醒,礼貌搀扶,热情相帮,让旅客出行‘美哒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服务软实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让购票更便捷 让服务更暖心

    自2月1日春运开始截止至农历初七,累计发送旅客11.83万人,累计发售车票15.9万余张,农历正月初六旅客发送量达到春运小高峰1.5万人,针对客流情况,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走得好、走得畅,驻马店车站精心组织,积极应对。

  • 驻马店车站全力以赴“迎战”春运首秀

    2018年春运,是武汉局集团公司挂牌后的首次春运,也是驻马店车站新站房自2017年12月28日投入使用后的首次春运。面对新站房的首次春运工作,驻马店车站高标站位、周密部署,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站房春运“首秀”攻坚战,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