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极速救援获点赞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庞培培 柴刚)3月27日晚上22点13分,由襄阳开往哈尔滨西站的k974次列车在驻马店车站关闭车门后,一位50岁左右的男士突然脸色苍白、呼吸困难,危急时刻列车员请示列车长,紧急打开车门,驻马店车站值班员何晶同时也收到通知,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一场爱心救援悄然展开。

8s3Zj7TE..jpg.jpg

驻马店火车站

时间就是生命,值班主任吕跃军第一时间和值班站长柴刚、领班田峰、值班员杨会军、客运员商兴旺开始了极速救援。紧急把这位男子扶下列车,凭着以前学到的急救知识,采取了一些简单急救措施,又通过安抚这位男子,他的病情在120急救车到来之前得到了很大的缓解。

“驻马店车站好样的,为你们点赞。”此时围观的一名旅客竖起来大拇指,此时人群中也响起了掌声 ,列车迅速关闭车门驶离驻马店车站。记者在发稿前从医院获悉该男子病情已经稳定,随时可以出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救援获点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 驻马店车站提升服务软实力 "小桔灯"让旅客"美哒哒"

    摘要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让购票更便捷 让服务更暖心

    自2月1日春运开始截止至农历初七,累计发送旅客11.83万人,累计发售车票15.9万余张,农历正月初六旅客发送量达到春运小高峰1.5万人,针对客流情况,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走得好、走得畅,驻马店车站精心组织,积极应对。

  • 驻马店车站全力以赴“迎战”春运首秀

    2018年春运,是武汉局集团公司挂牌后的首次春运,也是驻马店车站新站房自2017年12月28日投入使用后的首次春运。面对新站房的首次春运工作,驻马店车站高标站位、周密部署,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站房春运“首秀”攻坚战,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