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开展“绿色交通文明出行”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驻马店车站加强引导,争取共鸣,大力开展“绿色交通、文明出行”活动,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HNp37lSM..jpg.jpg

活动现场

9ulvPhl9..jpg.jpg

开展“绿色交通文明出行”活动

驻马店市是河南省劳务输出大市,务工人员多数前往驻马店车站乘车,有时出现吸烟、随手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不仅影响车站“城市窗口”形象,而且让出行旅客心情不畅。为叫响“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驻马店车站抓住站场改建后新站房投入使用的契机,以“四新”(新站房、新形象、新服务、新作为)为要求,多渠道、全方位引导旅客文明出行。他们利用电子导向屏、广播等方式,积极宣传,呼吁旅客遵守社会公德和文明公约,文明礼貌出行;积极开展“畅通”工程和“厕所”革命,加大环境卫生打扫保持力度,为旅客提供舒适顺心的出行环境;工作人员加强售票厅、候车厅等人流聚集地方巡视,发现不遵守购票上车秩序、吸烟等不文明现象立即制止。为更好地提升车站文明形象,4月4日上午,驻马店车站针对清明小长假带来的客流增多情况,提前着手,组织30名党员在车站广场、候车厅、售票厅等人流集中地点开展“绿色交通,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引导旅客文明出行。

ucDlLaJM..jpg.jpg

进行积极宣传

“无人吸烟和大声喧哗了,地面干净候车环境好了,买票进站有序不挤了”。虽然气温突降站台上冷风嗖嗖,但在驻马店车站准备乘坐K474的旅客张女士有感而发说:“人人自觉带来好环境,好环境带来好心情,好心情让我们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车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