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调整列车运行路线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庞培培 柴刚)4月3日,记者从驻马店车站获悉,2018年4月10日零时起,中国铁路总公司实行2018年第一阶段调整列车运行图。驻马店车站客运主任朱锋介绍,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驻马店车站有部分旅客列车小幅度变化调整,对驻马店车站影响不大。

调图有关事项如下:

实施时间:旅客列车调整图自2018年4月10日零时起实行。

改经由一对:汉口—大同K1366/5次,漯河至月山间,原经由京广线、太新线改成经由孟宝线、焦柳线,太原局担当。

停运一对:汉口—天津T320/319次停运,武汉客运段担当。

淡季停运一对:汉口—烟台K1476、K1475次停运,武汉客运段担当。

新旧交替:

汉口—大同K1366/5次

K1365次自4月10日、K1366次自4月10日起按新时刻运行。

汉口—天津T320/319次

T320次自4月9日、T319次自4月11日起停运。

驻马店车站新图特点:驻马店车站新图停靠客车49趟,比旧图减少2趟;驻马店车站往南26趟、往北23趟;K1365次比旧图提前27分钟到,站停点改为15分钟,驻马店站4:03分到,4:18分开;Z168次比旧图改晚3分钟到开,驻马店站14:01到14:04开;K974次取消德惠站;K1198次取消滕州站。

驻马店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新列车运行图列车开行详情,请旅客们关注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络,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调整 运行路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让购票更便捷 让服务更暖心

    自2月1日春运开始截止至农历初七,累计发送旅客11.83万人,累计发售车票15.9万余张,农历正月初六旅客发送量达到春运小高峰1.5万人,针对客流情况,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走得好、走得畅,驻马店车站精心组织,积极应对。

  • 驻马店车站全力以赴“迎战”春运首秀

    2018年春运,是武汉局集团公司挂牌后的首次春运,也是驻马店车站新站房自2017年12月28日投入使用后的首次春运。面对新站房的首次春运工作,驻马店车站高标站位、周密部署,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站房春运“首秀”攻坚战,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 荥阳市6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

    因荥阳市站南路雨水管道改造,封闭路段施工,公交车无法通行,从3月21日起,荥阳市公交公司对6路公交车运营路线进行了调整。

  • 孩子不愿洗头,调整姿势

    经常有妈妈抱怨,孩子明明很爱洗澡,可一洗头就像打仗似的,尖叫、挣扎、号哭。另一种是亲子游戏,家长可以把孩子充满泡沫的头发弄成各种造型,把洗头变成一件有趣的事,孩子自然不会害怕。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整信贷结构支持春耕生产

    入春以来,农行商丘分行适时调整信贷结构,积极支持春耕备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