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Lyv4GKNS..jpg.jpg

真情服务旅客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柴刚 庞培培)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春运 党员先锋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掀起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春运服务水平,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实际,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载体全面做好节前春运宣传工作,从而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及驾驶人的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法治意识。

  • 西平县公安局对春运期间高速收费站开展专项督察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领导带领督察人员对交警大队开展定点执勤及路面巡逻防控工作开展现场督察。

  • 西平县公安局构建“三道防线”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为进一步强化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春运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局结合全县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构建三道防线,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全力打造平安春运,努力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让购票更便捷 让服务更暖心

    自2月1日春运开始截止至农历初七,累计发送旅客11.83万人,累计发售车票15.9万余张,农历正月初六旅客发送量达到春运小高峰1.5万人,针对客流情况,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走得好、走得畅,驻马店车站精心组织,积极应对。

  • 荥阳市运管局春运期间“六步走”强化驻站监督

    今天是春节七天长假后上班的第二天,随着节后上班流、打工流骤增,掀起道路客运新高峰。为加强春运期间节后道路客运管理,维护正常客运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荥阳市运管局“六步走”强化客运驻站源头监督。

  • 开封公交三公司加强运营 安全管理助力春运

    开封公交三公司强化运营管理、提升安全保障,持续深入开展“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全力营造“便捷春运、平安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氛围。

  • 春运过半 安阳市迎返程客流高峰

    春运过半,假期也接近尾声,返程、探亲、旅游多重客流叠加。记者从高铁安阳东站了解到,从昨日开始,安阳市铁路迎来首个返程高峰。

  • 驻马店车站全力以赴“迎战”春运首秀

    2018年春运,是武汉局集团公司挂牌后的首次春运,也是驻马店车站新站房自2017年12月28日投入使用后的首次春运。面对新站房的首次春运工作,驻马店车站高标站位、周密部署,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站房春运“首秀”攻坚战,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春运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安排部署,以 “便捷、温馨、平安、诚信”春运为目标,全面展开2018年中心城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 虞城交警为春运车辆贴上“紧箍咒”

    近日,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民警为一辆参加春运的大货车贴上了“交通违法举报有奖”的贴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