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清明节假期驻马店车站加开6趟临时旅客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庞培培 柴刚)4月2日早上,记者从驻马店车站获悉,清明节假期驻马店车站加开6趟临时旅客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LRnMW8ZE..jpg.jpg

驻马店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清明节前后,客流以祭祖扫墓、旅游踏青流为主,学生探亲流为辅,由于假期时间短,旅客多为行程计划性较强的短途客流。

为了方便旅客,让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出行,做好新站房建成以后的第一个清明小长假,驻马店车站节前对售票设备、服务设施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认真梳理设备设施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同时对售票厅客流加强监控,及时掌握旅客购票情况,做好随时加开临时售票窗口的准备工作。

具体时间是4月4日—7日加开车次如下:

4月4日—4月7日、郑州—信阳间加开K4865次,驻马店站停靠时间为12:31分;

4月4日—4月7日、信阳—郑州间加开K4866次,驻马店站停靠时间为17:22分;

4月4日—4月7日、商丘—信阳间加开K4869次,驻马店站停靠时间为11:55分;

4月4日—4月7日、信阳—郑州间加开K4870次,驻马店站停靠时间为15:27分;

4月4日—4月7日、三门峡西—信阳间加开K4871次,驻马店站停靠时间为14:42分;

4月4日—4月7日、信阳—洛阳间加开K4872次,驻马店站停靠时间为18:24分;

驻马店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目前清明小长假期间大部分车次仍有余票,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电话和各个车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方式购买车票。清明小长假客流较大,为了避免耽误您的行程,确保您的旅途顺利,请您务必提前到车站,预留出充分的时间买票、取票、验票、安检和乘车。同时乘车时不能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以确保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明节 驻马店车站 旅客列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国土局机关干部缅怀革命先烈

    4月1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全体人员到市人民英雄广场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

  • 汝州市质监局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至5日汝州市质监局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31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网上祭英烈、志愿服务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解读清明由来、诵读经典文学等方式,敬先贤、颂英烈,传播现代文明,在广大干警中营造热爱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革命传统的良好氛围。

  • 台前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时节寄哀思,缅怀先烈激斗志。4月1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刘邓大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庄严的刘邓大军纪念馆前,干警们齐身向刘邓大军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默哀一分钟。

  • 确山县供电公司:用纪律关住“清明节”公车私用“口子”

    清明期间,为认真贯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确山县纪委有关严禁公车私用的要求,4月4日,确山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执纪问效,严禁在清明节期间用公车进行扫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