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驻村第一书记为帮扶村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2018年7月10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派驻阳丰镇干石桥村第一书记崔海明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阳丰镇、干石桥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全体成员及部分村民党员代表等参加。

KHaIEYf3..jpg.jpg

遂平法院驻村第一书记为帮扶村党员上专题党课

授课前,崔海明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代表讲述自己入党的亲身经历和感受。

课堂上,崔海明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党建工作的内容,结合当前工作形式,运用通俗直白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和交流。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好表率作用,带动全体村民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