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反恐部门联合消防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增强重点目标防范单位的反恐意识,提高反恐应急能力。7月11日下午15时,遂平反恐部门联合消防大队在遂平县蓝天化工厂举行反恐消防应急演练。

LAqf9Ppi..jpg.jpg

遂平反恐部门联合消防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I5C8EM8Q..jpg.jpg

遂平反恐部门联合消防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此次反恐消防实战演练设定为:恐怖分子潜入蓝天化工厂引发火灾险情后,公安、消防、厂区安保力量迅速集结,控制火情,防止有毒气体泄漏。

3FTosNgd..jpg.jpg

遂平反恐部门联合消防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遂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反恐处置预案,成立反恐处置指挥部,调集消防、巡特警大队、辖区派出所赶赴蓝天化工厂,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各参战力量根据预案迅速投入战斗,灭火组利用高喷车对着火点实施强度灭火,警戒组布置警戒区域设置隔离带,疏散组迅速疏散附近居民,抓捕组在厂区内开展搜捕恐怖分子,经过30分钟的找都,实战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反恐应急处置预案》的针对性和实战性以及人员的应急处置协同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消防 演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