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举行大型人防应急演练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5日,遂平县人防办、县公安消防大队、县中医院等多家单位在奥林匹克广场联合开展人防专业队应急演练活动。驻马店市人防办副主任姚峰、遂平县人武部部长夏有仓、遂平县政府副县长李峰出席并观看了人防演练。

3iUQYasY..jpg.jpg

遂平县举行大型人防应急演练 

jMuPtU0e..jpg.jpg

遂平县举行大型人防应急演练 

下午三时,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拉响之后,随着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指挥长根据现场空袭受灾情况进行紧急部署,工作人员组成的通讯联络、消防专业、治安专业、医疗救护专业队、灭火组、引导组、保障组、疏散组、救护组、警戒组、后勤保障组等,有条不紊地展开了人防应急演练工作。大家服从指挥,密切配合,行动迅速,积极参与到现场应急处置行动当中,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质和实战能力。

cQfG3w2o..jpg.jpg

遂平县举行大型人防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检验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掌握熟悉人防工程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确保在险情来临时,人防工程内人员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疏散,降低风险灾害。同时,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险情地居住人员在险情来临时自觉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集体意识和良好品德,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演练活动的开展,对锻炼人防专业队伍,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人员的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提高队伍快速有效地处置突发性灾害事件的救援能力起到了积极意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人防应急演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