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打好征兵宣传工作“组合拳”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推动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落实,遂平县褚堂乡结合乡情实际,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至目前,全乡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张贴宣传公告10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2次,组织宣传咨询活动4场次,在全乡形成了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

宣传层面“广”。通过召开一次动员会、悬挂一批宣传条幅、张贴一组宣传公告、发放一批宣传手册、出动一辆宣传车、开展一次走访摸底 “六个一”活动,确保征兵宣传到村、到户、到人,实现全覆盖。

活动载体“新”。精心制作印有征兵宣传图案和口号的围裙、凉扇等内容活泼、图文并茂的宣传小礼品,在乡街道集市、民政所、派出所、卫生院等设立征兵宣传咨询点,免费发放宣传品,积极宣传应征入伍政策;针对年轻人特点,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发布相关征兵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

工作措施“实”。有针对性的重点做好高三应届毕业生、大学新生、大学毕业生的工作,做到宣传全覆盖、有侧重。面对面解读征兵优惠政策,宣讲参军优惠政策和退伍安置政策,积极帮助适龄青年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前途账“三笔帐”,调动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热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褚堂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