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常庄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夏季“平安集市”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集市治安稳定,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降低可防性案件的发案率,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常庄派出所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打造夏季“平安集市”

民警将印有集市防盗抢、防骗等内容的宣传材料发放到广大赶集群众的手中,积极向群众讲解集市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民警反复向往来群众强调安全防范要点:夏季高温,外出时尽量记得关闭门窗注意防盗,不要听信不明身份的人,不要随意转账汇款。

深入开展民警赶大集活动,每逢集市,社区民警、联防队员走上集市,积极向摊主和群众讲解集市防盗的基本知识,提醒群众不要将钱物和贵重物品放在自己的视线之外,警惕在自己周围闲逛的可疑人员,切实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

强化现代化宣传方式应用,充分利用乡村广播、手机短信、微信群等媒介开展防范宣传,进一步扩大集市防盗抢宣传覆盖面,消除宣传教育的盲区和死角,最大限度的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同时,派出所民警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辖区治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常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